休•傑克曼: 超覺靜坐改變了我的人生

休·傑克曼(Hugh Jackman)最近在英國版的《哈芬登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接受歐普拉·溫芙蕾(Oprah Winfrey)訪問談到超覺靜坐在他私人與專業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。他說:「靜坐改變了我的人生。」

「從來沒有任何事物像超覺靜坐那樣打開我的眼界。它讓我感到平靜,快樂。它讓我的喧鬧生活中獲得些許詳和與寧靜!」

Hugh Jackman

「身為人夫、人父,也是角色扮演的一種。但在那些角色底下是連繫我們每個人的靈性中心,那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「靜坐中,我能放下所有一切。我不再是休·傑克曼。不再是個父親,不再是個丈夫。我深深浸入那創造萬物的強大泉源。我沉浸於其中。」
當被問及如何在繁忙生活中抽出時間進行超覺靜坐,他回答道:

「每個人天天都要洗澡,沒有人抱怨。我們基於紀律而行動。人總會找各種理由不靜坐。自我會說:‘你不需要靜坐,老兄。你真的很忙。那孩子怎麼辦?’但我會說:‘我今天不能洗澡因為我得抽時間陪孩子’嗎?當然不會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