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說明會

淡水中心 04月02日星期二 2024年 時間 20:00

选择另一个城市

姬蒂‧佩芮:超覺靜坐就像是心的鍛練

姬蒂‧佩芮(Katy Perry)是二十一世紀流行樂壇之后。她的一張專輯(Teenage Dream)拿下五個冠軍的表現,使她與麥可‧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保持的記錄並駕齊驅。此外,她在「推特」(Twitter)上的追蹤者人數乃是世界之冠(8300萬人)。

本片中,她描述練習超覺靜坐五年之後,感覺自己得到了許多好處,而且也看見身邊許多學了超覺靜坐的朋友,他們身上的好處,所以她想要跟大家分享超覺靜坐:「我不喜歡有人受苦,我想要幫助他們提昇。」

學習超覺靜坐的地點 淡水中心

251 新北市 淡水区 濱海路三段148巷51號9楼 新北市 新北市 點擊查看地圖

免費TM講座

說明會為免費,提供學習前的必要資訊。座位有限,請立即登記。有綠色字樣者,為線上說明會。登記後,會收到上線資料。

日期 時間
時間
04月02日星期二 2024年, 20:00 線上講座
20:00
請預約座位 預約 ×
找不到合適您的時間。新的超覺靜坐說明會安排好時,我們會通知您。
請通知我 請通知我 ×

淡水中心 超覺靜坐中心

251 新北市 淡水区 濱海路三段148巷51號9楼 新北市 新北市

其他地區的說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