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普拉‧溫芙蕾談超覺靜坐:「我靜坐之後比原來好一千倍。」

在這段接受奧茲醫生(Dr. Oz)的訪談中,歐普拉(Oprah Winfrey)談到她如何學習超覺靜坐,和她出資讓名下公司所有四百名員工學習超覺靜坐,以及超覺靜坐帶來的種種改變。

「早上九點和下午四點半,無論正在做麼,我們都會停下來練習靜坐。」溫芙蕾說:「公司裡出現的轉變,讓你根本無法想像。有些人之前有偏頭痛,現在不痛了。有些人睡眠品質變得更好,人際關係更順暢,與他人互動也更為理想。效果真的很棒。」至於她自己,她說自己變得百分之一千更好。透過超覺靜坐,她讓自己接觸到超越自我的更棒的境界。

歐普拉在拍攝美國愛荷華州費爾菲市(Fairfield, Iowa)的超覺靜坐社區記錄片時首次接觸到超覺靜坐。在這部四十五分鐘的記錄片中,興致高昂的歐普拉對整個社區很明顯感到萬分佩服,包括該市著名的超低犯罪率、瑪赫西學校的卓越成就、先進的綠化環保技術、健康生活模式的熱情追求、健康飲食、健全的房屋設計,以及卓越的創業家精神。費爾菲市被選為全美最成功的小型創業社區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