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‧佩芮: 超覺靜坐是為我的人生帶來更多創意,正面能量與寧靜的最佳方法

Katy Perry姬蒂‧佩芮(Katy Perry)的事業如日中天。2011年,她是第一個打破麥可‧傑克森同張專輯五首冠軍暢銷曲記錄的歌手。去年生日時,她給兩千五百萬粉絲發出推特發文呼籲他們支持《大衛·林區基金會》。

姬蒂已練習超覺靜坐兩年多了,她說它是她一生中做過最棒的事,靜坐為她的人生帶來更多創意,正面能量與寧靜。她說:「當我感到疲倦、緊繃、害怕或沮喪時,我便會靜坐。它釐清我的思緒,讓我感覺更輕鬆,更快樂。我和我的朋友分享這些體驗,我推薦我所有朋友靜坐。」

「我支持《大衛·林區基金會》因為它把超覺靜坐帶給全世界數百萬人,包括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之苦的大戰退伍軍人,大城市裡的貧困孩童,以及暴力受害者的女孩與女人。」

「為慶祝我的生日,請捐款給《大衛·林區基金會》。這對我個人而言不僅意義深重,對你所幫助的人更是如此。」

歡迎觀賞美國音樂名人姬蒂‧佩芮的超覺靜坐經驗談影片